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薪火家园

薪火家园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在随机建立的未知世界中,菌毯正在侵蚀腐化着这个世界,在这里你需要收集利用各种自然资源,建造营地,努力生存,击退入侵者,保卫自己的家园。种子会生成不同的世界,包括海洋,陆地,高地,湖泊,地穴等多样地形,开局身上只有一个火把,没有材料,没有衣服,没有武器,没有食物,没有家园,全凭玩家自己在未知的世界中探索创造,同时完成世界给予的挑战。

薪火家园下载游戏特色

➜ Rogelike随机生成的沙盒世界

世界基于种子随机创建生成不同的世界,每个世界都非常广阔,生成了海洋,陆地高地,湖泊,地穴等多样地形。你可以在任何陆地搭建营地,建造自己的家园,点燃篝火,烹饪收集或打猎来的食物,也可以探索大陆或扬帆出海开启新大陆。也可以将陷阱放置在任何你觉得可以捕捉的到猎物的地方。夜晚会有野兽来袭,在漆黑的夜晚,你可以点燃火把驱散黑暗,探索被深夜笼罩的世界,也可以在篝火旁烹饪美食,捕捉各种生物享受休闲时光,度过难忘的一晚。

➜ 寻找世界中的神奇材料

玩家在世界中的科技是需要通过探索到的材料来开启,种子随机创建出来的世界各不相同,每个世界由几块大陆组成,中间由海相连,不同陆地有各自的生物种类群落及植物种类群落,根据气及昼夜的环境影响,很多群落生物也会自我进化。

➜ 生存是个技术活

游戏中有不少工具,斧子,石锤,鱼竿,捕捉网,矿工镐,单手剑,单手茅,盾牌等等等,使用方法及场景会有所不同。有时候你会碰到一些猎物,如狼,灰熊,蝙蝠等,你需要使用攻击类武器进行猎杀获得相关材料。池塘里或海里的鱼,你需要用你的鱼竿以及鱼饵,来进行捕捉。当然不同的猎物需要不同的工具。

➜ 遇到大型危险动物怎么办

当生存几天后,偶尔会碰到一些大型危险动物及变异的生物物种,如:旷野共主,枯树林里的大型蜘蛛等。如果手头有攻击类工具,你可以对它进行攻击。如果自身装备实力还不够强,那就只能是暂时逃跑,可以选择制作更高等级和品质的装备同时提高自己的生活技能再来挑战。

➜ 自己的家园什么样自己说了算

基于模块,自由组合多样的地形及建筑样式,也是玩家探索这个世界的栖身之所,建造围墙和塔防建筑,可以有效抵御怪物的袭击。

➜ 装备要穿得漂亮

游戏世界提供了近战,远程,魔法,召唤等武器和装备,同时可以在武器镶嵌铭文以提供独有的主动技能,不同的饰品可以提供属性加成和特殊能力,通过武器,铭文,饰品可以组合出各种不同技术和被动效果,让我们更有把握的生存及挑战世界中的大型生物。

薪火家园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薪火家园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