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剑刃风华

剑刃风华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剑刃风华》是一款新和风妖怪进化MMO冒险手游,以平安时代为背景,为玩家描绘了精彩纷呈、神鬼志异的妖怪世界。游戏以精致的和风建筑视觉,结合丰富的日式妖怪文化,形成了与众不同的MMO世界观题材。独具匠心的曲折故事,数十种设定奇异的妖王BOSS,为玩家展开了一场如梦似幻的异世界冒险之旅。

剑刃风华下载游戏特色

在游戏中您将充分体验:

【妖怪多重进化 萌宠秒变少女】

游戏中有着数十种妖灵伙伴,每位妖灵都有着多重进化的潜力,与其一起战斗,妖灵将吸收经验,从小小的动物萌宠进化成美女伙伴,解锁更多技能,为御灵师披荆斩棘。

【满屏酷炫技能 多妖灵攻守兼备】

每位角色都可以通过转生获取更多职业分支、技能,多职业分支、主被动技能及天赋选择,打造专属于你的角色设计,游戏具备3妖灵上阵功能,多种妖灵攻守奶阵容选择,多样化的专属助战技能,打造独一无二的战斗体验!

【全新概念和风 描绘平安故事】

唯美的和韵画风,多样化和风地图设计,原创世界主线故事及上百精美立绘,呈现极致东方美学享受。

【经验一键找回 新手十连必得SSR】

妖灵秘境,伙伴的试炼之路,闯关提升角色挂机经验,睡觉也能连升百级。福利资源游玩就送,上线百抽轻松到手,首次十连抽必得SSR妖灵。

【多种社交玩法 情缘神寮与跨服混战】

红娘系统情缘交友,多种玩法共育娃,打造互联网理想乡。神寮汇集天下英豪,妖王副本限时开启,跨服混战一触即发!

剑刃风华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剑刃风华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