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斗破苍穹:巅峰对决

斗破苍穹:巅峰对决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现象级国民 IP《斗破苍穹》动画小说双授权,动画级还原燃爽动作手游《斗破苍穹:巅峰对决》来了!

高度还原动画,三年之约,决战云岚之巅,收服异火等名场面百分百还原;特色的斗气战斗系统重铸 ARPG 动作新体验,丝滑连招轻松破敌,给所有动作玩家带来溢出屏幕的打击感。

斗破苍穹:巅峰对决下载游戏特色

【斗破正版授权 原汁原味的斗气大陆】

《斗破苍穹:巅峰对决》立绘模型皆由动画制作方监修,魔兽山脉、云岚宗、三年之约、收复异火、修炼斗气,高度还原现象级国漫巅峰,带来绝对还原的动画播片沉浸感。给所有斗破粉丝带来可以玩的《斗破苍穹》动画。

【拳拳到肉真动作 特色3D斗气战斗】

游戏内置特色斗气战斗,带来最还原、最热血的动作体验。独立动作模型运算,高度还原角色大招演出,每一次出招都能体现出拳拳到肉的痛快战斗。

【忠于原著设定 和魔改设定说拜拜】

极致的战斗配合极致的减负,轻松挂机刷怪掉宝拿资源,24 小时自动修炼,飞速提升斗气等级。多种资源轻松获得,修炼斗气从未如此简单

【公平真人 PVP 纯操作不卖数值】

游戏内置赛季制实时PVP玩法,真人公平对决。不靠数值碾压,没有装备差距,只有纯粹的操作才能带来胜利。挑战各路高手,问鼎斗气之巅,体验最真实的战斗乐趣。

斗破苍穹:巅峰对决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斗破苍穹:巅峰对决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