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奇异大陆

奇异大陆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传说在世界的尽头,有一片奇幻的大陆,有人说那里四季如春,气候宜人。有人说那里遍地都是黄金,还有人说那里有圣泉,喝一口就能百病不生,长生不老。当然,这些都是他们说的,现在你来到了这里,这里的一切就该由你来谱写了。

缺少希望之光的荒芜之地在等待一个人成为这里的希望信标,在这里三合一五合二用合成轻松拯救荒芜之地!闲暇之余还可以召集萌宠伙伴,合成奇迹景观用,和盟友一起互动社交,用合成大法开拓属于自己的奇异大陆!

奇异大陆下载游戏特色

-----休闲合成,又爽又上头!-----

没有烧脑的关卡,就是体验合成的爽快,操作简单易上手,所有的操作一点就会。植物、动物、景观、建筑,所有的东西看到都能合,指尖一划自动连合,随意体验一触清屏的舒畅感,强迫症的最强福音!

-----萌宠陪伴,合成不孤单!-----

奇异大陆不孤单,各种萌宠来随便撸!多种萌宠幻兽,猫猫教、兔兔教、甚至小众爬宠甚至传说中的龙凤,喜欢什么萌宠都在这里找得到!看了好多萌宠想来点刺激的?萌宠也可以合成!养成式幻兽,萌兽合成秒变猛兽!

-----荒芜世界种田式合成拯救!-----

金山银山都不如绿水青山,合成经营开拓更多的荒芜之地,打造属于自己的小地!拒绝每日爆肝,主打一个休闲种田爽爽养老,什么打游戏就是爆肝?什么打游戏就像上班?统统不存在。极致休闲的合成,不被日常任务绑架的佛系游戏!

-----公会乐趣多 你有我有大家有-----

独特的合成类社交,抱紧大佬的大腿借借大佬的奇迹,大佬有的就是你有的。公会除了社交,还能解锁超多玩法,肉鸽、同盟战想得到的想不到的趣味玩法应有尽有!朋友才是游戏的最高配置!

奇异大陆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奇异大陆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