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坦克兄弟连

坦克兄弟连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坦克兄弟连》是一款策略卡牌游戏,玩家将扮演一名坦克司令,指挥自己的坦克部队,与其他玩家的坦克部队展开激烈的战斗。玩家可以收集各种坦克卡牌,并使用它们来进行对战。

游戏玩法丰富,具有战役关卡、无尽挑战、金币副本、功勋副本、升星副本等多种PVE玩法,功勋之战、钢铁巨兽等间接PVP玩法,排位竞技场、跨服竞技场、巅峰竞技场、多编队竞技场、百服大战、分区赛、巅峰赛等强PVP玩法。

玩家可以通过策略性地组合卡牌来获得优势,并在对战中发挥出自己的技巧,以达到最佳的战斗效果。

坦克兄弟连下载游戏特色

【钢铁大军 随意搭配】

超过百种坦克搭配各类职业,高自由度布阵,高策略性搭配。突击还是稳守,导弹还是轰炸?全部由你决定!

【玩法多样 内容丰富】

战狼行动,铁甲风暴,重装上阵,攻略特色硬核副本;坦克大战、基地发展,体验趣味轻松休闲。丰富的游戏

内容,你将爱不释手!

【铁血战场 竞技杀敌】

统帅您的钢铁大军进军竞技场,与各地玩家竞争,攀登排行榜获得无上荣耀与奖励!

【歃血为盟 共同作战】

加入同盟,选择你的战友。一起面对共同的敌人,并肩作战。在战火中共同成长!

【挂机放置 轻松护肝】

轻轻一点,军事要塞拔地而起;随手一拖,百种坦克呼啸而过。一键领取丰厚资源,随玩随停告别冗长日常任务!

时间紧迫,指挥官!快来组建自己的钢铁洪流,重返铁血战场,改写战争轨迹,一炮成名吧!

坦克兄弟连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坦克兄弟连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