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萌汉全席

萌汉全席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如果你穿越了,要和一群喵一起经营餐馆,会是怎样一种奇妙的体验呢?

把一家破旧的店铺变成整个京城最有名的餐馆,这一切,都需要你的帮助!

萌汉全席下载游戏资料

现在你手头上只要少许金钱和最基础的设施,你能和猫大厨同心协力把这家餐馆从普普通通发展成口碑冠绝京城吗?这很不容易,因为隔壁还有狗狗开的店,它可是猫大厨的劲敌。

你需要为餐馆的菜单加入新项目,烧卖,螺狮粉,烤全羊!天南海北的美食都要有!餐馆的装修也不能落下,更精美的餐桌,更好用的炉子,一切都为了更好地经营。当然,员工也是重要一环,只要工资合适,形形色色的喵将会成为你得力的手下。如果一切顺利,来自五湖四海的顾客将会光顾你的餐馆,不管是西域的商人,还是美艳绝伦的王妃。

总之,只要你愿意努力,这将会是全天下最棒的餐馆。

萌汉全席下载游戏特色

玩家穿越至游戏与喵大厨共同经营餐厅。

精美菜品:汇集中国各地传统美食,结合卡通形象,将美食中的文化内涵展现给玩家。弘扬中国美食文化。解锁各地美食,增强成就感和可玩性。

多元顾客:每个顾客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拥有不同的需求和消费能力。

超级团队:超级团队共同协作提升餐厅的运营效率和口碑满意度。每个员工都有独特技能和属性。

踢馆PK:小柴踢馆,随机PK餐厅数据。丰富PK奖励获得更多资源。

萌汉全席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萌汉全席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