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突袭:暗影传说

突袭:暗影传说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突袭:暗影传说》是一款多种族西方魔幻策略卡牌RPG游戏,作为“全美最畅销的RPG游戏”风靡全球,获超千万玩家好评!你将作为泰勒战士,集结13个种族的300+英雄共同战胜黑暗魔王,守卫泰拉利亚!

突袭:暗影传说下载游戏特色

风靡全球的多种族魔幻卡牌RPG No1!

《突袭:暗影传说》手游是全美RPG游戏畅销榜top 1的多种族魔幻卡牌RPG游戏,曾荣获“全美最畅销的RPG游戏”,“微软商店最佳应用和游戏”等大奖。备受全球玩家喜爱,获超百万好评,是卡牌游戏爱好者的至臻之选!

3D写实魔幻,畅玩身临其境

优质引擎驱动的3D动捕建模技术,支持4K显示,让每一个魔幻英雄、每一个魔幻场景都栩栩如生,带领你的英雄队伍,在细节极致真实的魔幻世界中闯荡,开辟勇士的传说!火光四溢的地下城、神秘奇诡的密林图腾、遍地金币的巨龙巢穴…在欧美写实画风中,展开身临其境的魔幻之旅。

万物可抽!突破想象边界的多种族养成

300+英雄阵容,兽人、蜥蜴人、不死族等13+魔幻种族,形态各异,各有特色,满足你对魔幻世界的全部想象,更是突破你的想象边界,创造一个包罗万象的魔幻世界!在积攒优质卡牌的同时,根据属性和技能探索英雄的养成路线,多种玩法、多种维度的养成方式,来提升你的英雄实力,打造最强阵容!

百万战术自由组配

游戏不限制特定英雄的羁绊组合,给玩家的战术组配提供了更多可能性。数百种英雄、百万种战术搭配,无废卡、有平替,给卡牌爱好者提供丰富有深度的策略体验!

突袭:暗影传说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突袭:暗影传说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