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巡回列车

巡回列车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巡回列车》是由星枭网络研发的地牢探索策略RPG。故事发生在浪漫的维多利亚风格架空世界“弗列斯大陆”,玩家将率领名为“信翁”的信使组织,驾驶“信天翁号”列车巡行于大陆各个区域,在弥漫尘雾的荒野中寻找传说中的“星降秘宝”。

巡回列车下载游戏资料

记得带上驱雾灯。列车长,下车之后就是荒野了。

荒野中有尘雾,还有迷盲者。“星降秘宝”虽然诱人,但在寻找到宝物之前,我们必须先保护好自己。

保护好自己。这是你教给我,“信使”探索荒野的第一课,我记得很清楚。

完成这次委托之后,我们就可以回到被“塔”庇护着、没有尘雾的安全区域。你想去万绿低地、玻璃壁垒,还是大河之喉?

沿着环大陆铁路干线,维里尔引擎驱动的列车可以带我们前往任何地方,就算你想去星理帝国的首都也没问题。

我吗?……无论你想去哪里,我都会和你一起。列车上的每一名乘员都是如此。

当然,因为你是信翁号的列车长。

汽笛响了,我们该出发了。

巡回列车下载特别说明

开发:星枭网络

供应商:上海星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2MA1GCHWQ1J

语言:简体中文 日文 韩文 繁体中文

网络: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巡回列车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巡回列车攻略心得

更多+
巡回列车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