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萌萌大作战

萌萌大作战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指尖一点,一道白光闪过,你发现自己重生在了异世界的魔法大陆。在这里,大家各自为营,皆有志于成为那个名震八方的大魔法师。

咻——

一张卡牌飞到了你的手上,你会让它发挥出什么样的作用呢,我们很是期待!

萌萌大作战下载游戏特色

1、自走棋与塔防的碰撞,擦出奇妙火花

三分钟定义新塔防,自走棋与塔防的创新式融合。1v1真人battle,使用你出战的10张卡牌进行局内搭配,让他们进行灵活变换,不同组合会碰撞出一些奇妙的化学反应哦。击败敌方士兵即可获得金币来升级战车,想办法在这场争斗中赢得胜利吧。

2、超多卡组,等你召唤

六大职业,每个职业都蕴含着丰富卡牌。超多卡组,百种搭配,这是一场关于谋略与随机应变的考验,我有我的思想,不被定义!

3、好友联机,纵享开黑乐趣

纵有千难万险,有朋友在身边,阴雨也可化为晴。与好友一起联机,互帮互助,击败眼前强大的boss。我们的宗旨是,即使各自为营,也不能忘记齐心协力,其利断金。

萌萌大作战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萌萌大作战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