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疯狂的麦吉梦

疯狂的麦吉梦

暂无下载
广告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当你真心梦想,

整个宇宙都会帮你。”

Hey you! 对,就是你!

在这里,所有的遇见都为了让你梦想成真。

这应该是你第一次听说多萝西(Dorothy)还有那享誉宇宙的多萝西大赛(GREAT GAMES OF DOROTHY)

恭喜你, 终于收到了这份发自宇宙不算深处的比赛邀请。

疯狂的麦吉梦下载游戏特色

在广阔的多萝西星球上,无所不在的心元(CORE)如同氧气滋养着这个神奇世界的生生不息,维系着智慧生物麦吉梦(Magemon) 与其它物种的维他命。而每一个麦吉梦也因生心元的不同,性格独特天赋各异。

每隔25年,整个星球都会等待一场宇宙盛会的开始,一个个人类的到来,一段又一段非比寻常的寻梦之旅…有证考据,古埃及最著名的封面女郎,灵感枯竭的达芬奇,事业低潮的埃隆马斯克,还有一位足球先生都在最近到访过多萝西…

Oops , 剧透了…

以下是插播广告和掉粉时间:

《疯狂的麦吉梦》是一款最新面向全球,设计灵感基于欧美卡通与流行文化的半开放世界冒险Team RPG。(所以,你不是一个人在奔跑…)

在这里,你可以扩充你的麦吉梦赛队,体验多变的阵容搭配和策略战斗。

你也可以在大世界上随心探索,和小伙伴们放松Party 一下。

总之, 不要让你的梦想只剩下梦和想…关注我们,加入我们,兴奋起来!

多萝西大赛等你来炫!

疯狂的麦吉梦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疯狂的麦吉梦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