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天启之光

天启之光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启之光》是首款次世代机甲科幻战场手游。两千年后,创世群神复苏,他们意图通过“创世神庭”的组织再次统治全人类,在近乎毁灭级的压迫下人类大军节节败退。

天启之光下载游戏资料

你将扮演末日的拯救者,在魔法和科技交织的异世界大陆,唤醒尘封的古代文明机甲!钻研对抗神灵的机甲技术,在创世神庭的搜捕追剿下一-步步扭转战局,还人类一片能够生存的净土。

天启之光下载游戏特色

你将以一个古老组织的佣兵身份进入这个世界,在对这个未知世界的探索中,你将获得蕴含各种不同神秘元素的远古武器以及不同的伙伴,陪你对抗这个世界中存在的各种危险;也会获得属于自己的神秘机遇与未来的科幻机甲战兵建立起不可割舍的羁绊,当你变身为机甲的那一刻,是挑起纷争还是忠于守护?随着游戏的进程,是人是魔,由你一念决定,堕入远古魔神的诱惑,虽然获得了更具破坏力的力量,但也让自己充满暴戾,是选择入魔将破坏进行到底还是坚守做人的守护一切美好?都将在你一念之间。

天启之光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天启之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