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扶摇一梦

扶摇一梦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扶摇一梦》是一款国风沉浸式探案养成手游。游戏以独特的新派唯美画风,描绘了一个秀丽繁华的古风盛世,跟随主线剧情,结识各色名士、搅动天下局势,演绎专属自己的国风宏大篇章。

扶摇一梦下载游戏资料

你将扮演具有百年传承历史的南山学院首席弟子,在一次下山历练的师门任务中,目睹了暗潮涌动的乱世现况,并被卷入了一个谋划多年的阴谋漩涡.....为寻求真相、匡扶天下,决心投身仕途,一个独属于你的故事就此开启!

扶摇一梦下载游戏特色

1、唯美国风 繁华盛世

以新派国风的笔触勾勒出了一个唯美绚烂的古风盛世,自长桥到大街,鳞次栉比;自亭台到宫殿,恢弘壮丽;其中的山川河流、华灯树影,丰富的场景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2、多线剧情 步步惊心

百万字的原创剧本,故事走向任君选择,你将结识各色名士,解锁不同人物角色的剧情,也将以权谋搅动乱世,解锁宫廷职权,逐步晋升见证主线发展,给你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

3、多元玩法 趣味社交

多元玩法,一抒雅兴。多种互动方式,结识情缘找寻归属,结交好友共度日常,结伴拍照打卡游历山川,还能一起游玩品茶绘画、弹琴等才艺小游戏,感受自由社交的种种温度。

4、定制华服 自由捏脸

百余套唯美华服,打造绝美国风造型;高自由度精细捏脸,百种参数自由调节,充分发挥创造搭配之力,任意塑造心仪装扮!

扶摇一梦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扶摇一梦攻略心得

更多+
扶摇一梦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