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超进化物语2

超进化物语2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你可曾想过地球会有另外一个位面?一个由星核怪兽掌控着启停的「超进化位面」。

在这里进则启,退则……重启!

诞生于此的怪兽生来就需要直面七王五灾等各种考验,不断进化是唯一的出路,直到「探索者」的出现打破了一切。”

探索者,欢迎来到这个独一、快要出二,充满策略性和创造性、有梗有趣有料的怪兽进化新世界!

(人话:如果你对怪兽进化题材感兴趣,如果你是游戏老炮,想找一个不落俗套的卡牌对战新游,那NTFusion五年经典IP《超进化物语》系列原班人马制作的《超进化物语2》了解一下!)

笔递给你,后面的物语由你来写◕‿◕

超进化物语2下载游戏特色

*战斗俗套?不存在! 飞前爆后,激情碰撞怼翻!

路见不平就创它!区别于一眼换皮的回合制卡牌战斗玩法,超进化物语系列开创并延续了“霸气互怼对撞”的核心战斗机制让每次战斗充满惊喜,来用你的怪兽怼飞所有烦恼!

*画风单调?不可能! 剪影怪兽,演绎五彩斑斓的黑!

百兽起舞弄清影!取材于中国传统剪纸、皮影等文化的剪影美术风格在二代得到了延续和升级,和广袤星空一样黑的怪兽们身体里,一定蕴藏着无垠宇宙一般大的想象空间!

*养成挖坑?不一定! 自由进化,头部尾部任你选!

万类进化竞自由!只要培养得当,你抽到的绿油油的幼体小怪兽都可以进化到最终觉醒!是进化成超级美女还是克系巨兽全凭你一念之差,没有最强阵容,只有更强的决策!

*线性推关?不建议! 随心探索,碎片趣梗全收集!

趣梗彩蛋处处爆!从碎片化地图彩蛋到奇奇怪怪的随机事件再到轻小说式主线世界剧情,探索触发的无厘头文字一不小心就会笑得你满地找梗,特邀你加入吐槽的弹幕大军!

*社恐退散?不需要! 部落共建,与好友并肩作战!

大家好才是真好!怼天怼地怼怪兽,都不如找个组织一起激情互怼!超进化位面将会集结更多来自地球的探索者,并一起探索更多鼓励探索者们协作和竞争的趣味社交玩法!

超进化物语2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超进化物语2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