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RYCEAM

RYCEAM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RYCEAM是一款立体轨道音乐游戏,位于Android平台和IOS平台。游戏开发了全新的音游玩法,将传统下落、创新立体和高自由度轨道有机结合,形成了独树一帜的谱面风格,带给玩家极具特色的游玩体验。同时,RYCEAM是一款定位为非商业的游戏,这意味着它将以完全免费的姿态与玩家见面,并坚持以为爱发电的方式运营。

RYCEAM下载游戏资料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结合视觉提示,利用自己的节奏感,在特定时间与沿轨道「TRACK」滑落的音符进行点、按、滑动等交互以获得更高分数、获取代币以及解锁主线剧情。特别地,轨道「TRACK」可以在三维空间内进行任意移动、旋转、放缩;这些效果由谱师设计。

RYCEAM下载游戏特色

1.「CLICK」玩家需要在「CLICK」到达判定线时点击。

2.「DRAG」玩家需要在「DRAG」到达判定线时用手指接住。

3.「HOLD」玩家需要在「HOLD」到达判定线时用手指长按相应时间。

4.「D-FLICK」由头部的「CLICK」、尾部的「FLICK」和中间的链接组成,会跨轨道出现。

5.「FLICK」沿轨道移动,需要玩家按住轨道并向任意方向滑动手指

RYCEAM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RYCEAM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