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悼青丝

悼青丝

暂无下载
广告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悼,哀也。青丝,喻指黑发,借指妙龄少女。

宫城内,废弃的戏阁之中,殒命了一名宫女。

这些下人的命案,本该由内务府慎刑司出马。

谁知太后身边的尚膳总管,吕逢寅推演了后八卦,就定了一人,负责调查此事。

被指名之人,调查出的真相,会是什么?

而这真相,是可说,能说,敢说的吗?

宫墙高深,往事不可翻。

人心莫测,遗事无人语。

欢迎游玩《悼青丝》。

 

悼青丝下载游戏资料

开发者的话:

本作的切入点,来自一个想法,“古代宫廷里最多的人,不是皇室宗脉,不是佳丽三千,而是那群看不见面目的下人。”

尽管被冠以各种职能称谓。宦官,宫女,侍卫,太医……但谁都想象得到,他们的存在,不过就是围着那一点“上人”转的。

所以他们的共同称谓,是下人。尽管他们是沉默的宫墙以内,最贴近生活,最忙碌的一群人。

宫廷故事那么多,主子那么多。而我们应该试着做点不一样的,比如讲讲这些下人。

基于此,我们创作了本作的故事。

【相较于前作】

#崭新的美术画面——美术同学们自发用了新的画法来展现我们的游戏世界,希望各位喜欢。

#新颖切入的剧情——剧情同学尝试性用了一些新的方式和切入点来表现故事,希望各位喜欢。

#谜题威力强化——关卡同学们希望将谜题和舞台结合的更紧密,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更舒适,希望各位喜欢。

悼青丝下载游戏特色

#宫墙深远,宫禁幽深

本次我们来到了深宫之中,在宫中展开一段破案之旅,为了防止没文化的真相被玩家朋友们戳穿,我们采用了架空朝代的设定。

#故事升级,破朔迷离的事件真相

从发生凶案的荒弃戏阁开始,推开沉重的真相之门,在过往的浓雾中,一步步的探索,最终找到真相。

悼青丝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悼青丝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