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言灵世界

言灵世界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这是一个魔法与机械对抗的奇幻世界

言族与死对头机械帝国再次展开大战。

机械帝国复活上古魔神,操控邪恶力量,发动机械部队肆虐整个大陆。

作为言族战士后裔的你,将借助言灵的力量与之抗衡。

拯救言灵世界于水火。

言灵世界下载游戏资料

《言灵世界》是一款科幻+魔法的半开放世界手游。在游戏中,你将扮演一名唤灵师,利用言灵的力量与邪恶的机械势力进行战斗,逐步揭开隐秘在这片魔幻大陆上的层层阴谋。

整个故事的框架时空跨度非常大,我们希望做出与传统魔幻和传统科幻的差异,带给你耳目一新的感觉。

整个世界,我们希望做到亦真亦幻,让你既能从中感到真实的触动,又能满足对于魔幻的想象。它既自由,又丰富,充满乐趣与活力,希望能成为你接下来每一生活中的美味佐料,带给你欢乐与享受。

关于战斗,我们参考了诸多经典动作游戏,并秉持‘轻核’的概念,在保有传统ACT游戏爽快的打击感的同时,又能让人轻松上手。配合音效、画面、反馈,塑造一场打击感盛宴。

关于养成,我们借鉴了‘刷’的形式,但又拒绝枯燥,我们希望它不是一次次毫无营养的重复操作,而是一次次肉眼可见的进化体验。

最后,欢迎步入言灵世界,希望你带着欢乐的心情遨游!

言灵世界下载游戏特色

【奇幻大陆自由探索】

高精度3D场景,魔法与机械相结合的奇幻景观,丰富的探索要素,多样的互动模式。

【开放世界爽快战斗】

紧凑的战斗节奏,爽快的割草体验,随意搭配酷炫技能,紧张刺激BOSS战。

【海量副本无尽刷宝】

丰富的物品掉落,武器、装备随意组合,多种养成需求,无尽副本极限词条。

【美女言灵套系养成】

多种养成,精美建模,华丽技能,羁绊套装。

【奇幻故事沉浸体验】

结识世界中的NPC,体验NPC的喜与乐,背负同伴的信任与支持,完成拯救大陆的使命

言灵世界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言灵世界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