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末日进化

末日进化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这是核战争之后的一篇废土世界,到处都是一片狼藉……

入目皆是无所属的豪宅、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

因不明微生物泄露,各种丧尸、异种、变种人横行,人类在生存的边缘苦苦挣扎。

什么?你是战前某五百强公司的总裁?如今也不得不为了两块馒头卑躬屈膝。

如果你一不小心存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侵袭,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奇形怪状的异种......无法想象的恐怖!

生化辐射之后,丧尸开始蔓延到整个世界,当人间的秩序瓦解,文明礼仪不在,弱肉强食变成唯一法则,人类将如何活下来?

末日进化下载游戏资料

当终日呼吸着这浸满僵尸病毒的空气,当曾经魅力的家园变成不堪入目的废墟,当这一切发生时,继续苟活已经没有任何意义,赶紧拿起武器,拯救人类,拯救世界...

末日求生之旅已经开启,你就是下一个和平使者!生存大师!人类之光!

末日进化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末日进化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