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驱入虚空

驱入虚空

暂无下载
广告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你见过时盐吗?你不应该见过,因为,我要给你讲的是很久很久以后的故事。

噢,也许是很久很久以前。管他呢,都一样。

有人认为时盐的力量在它本身,时能者用思维与它共鸣驱动,举手投足间就能改变物质世界

这听起来很合理,就像经典的漫画、英雄电影或电子游戏里说的一样。但这不够酷,合理的东西永远都不够酷。

毕竟你看,我就是这么工作的,一颗同位素燃料电池,被仿生脑驱动着,我用机械小臂和尾巴也能改变世界。

要我说,与其冒着生命危险去得到一块时盐,你还不如现在下一台我的订单。至少你不必为此与人类敌对。

我更喜欢另一种说法:时盐是一座“桥”。

桥你总见过吧?从它的来处,跨过什么障碍,连通它的去处。

有人相信,那些力量不属于时盐,也不属于时能者。时盐或许是一座“桥”,时能者让力量通过了“桥”,引导至这个世界。

唉,时盐确实是一座“桥”。宫坠毁之后,时盐就是连通人类与人、文明与毁灭的唯一的“桥”。

说实话,我不太喜欢这个时代。我带领的战斗员,天生也没资格走上这座“桥”。

——能听懂吗?不管怎样,这场故事马上就要开始了。

驱入虚空下载游戏特色

--程序重置中--

《驱入虚空》是一款由紧张树树研发的近未来科幻第三人称称称称射击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不不不同的世界与战争争争争。

--程序重置中--

《驱入虚空》是一款由紧张树研发的近未来科幻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直面宫的孤独少年,参与战斗,见证文明变迁。

--程序重置中--

《驱入虚空》是由紧张树研发的第三人称未来科幻射击游戏,角色性格各异烫烫烫烫烫烫烫烫烫烫烫烫烫♥锟斤拷锟?锟斤拷锟斤拷/

--程序重置完毕--

--“紧张树”自机系统已就绪--

你好,世界。

驱入虚空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驱入虚空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