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中等饮食

中等饮食

暂无下载
广告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在贸易和交通不发达的过去,人们能获取到的食材种类极少,平民通常只能吃到由谷物制成的稀粥,这类“低等饮食”只能饱腹且营养单一。而你的任务,是通过海上贸易、 建立航路、引产食材等方式,让人们可以用更多的食材做出营养均衡的“中等饮食”,让这个世界进入“中等饮食”的时代!

中等饮食下载游戏资料

※ 真实的世界地图!※

环游世界,体验各地别样的风土人情。

※ 特色的各地饮食!※

自定义每个城市的民族饮食文化。

※ 丰富的原产食材!※

查阅大量史料,还原真实食材历史!

※ 独特的中等饮食科普!※

切身体验中等饮食的形成、发展和扩张。

※ 直观的健康提升体验!※

世界各地的人们将在你的努力下愈发健康强壮!

中等饮食下载游戏特色

开发者的话:

哈喽,大家好!我们是MuccyGames游戏工作室,众所周知,我们一直都想做一些科普类型的独立游戏。

于是我们带着《中等饮食》来了!!!它是我们正在进行的一个全新的项目,顾名思义,它主要想科普的内容就是“中等饮食”。这是一个较为新颖的概念,至于它是什么意思,请允许我们先卖个关子:D。

既然是科普的项目,肯定免不了进行大量的调研,光是实体书籍和文献都堆了满满一书柜,本来一开始只是打算做一个贸易食材的航海游戏,为大家科普一下我们现在吃的食材,例如食材的“家乡”以及它的“小性格”,但后来在调研的过程中,接触到了“中等饮食”的概念,了解到了中等饮食对人类以及世界带来的深远影响。

我们希望通过这款游戏,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中等饮食以及它对我们现在生活的影响!

PS:当然,食材的科普依然存在!

最后!!希望大家能通过我们的游戏了解到更多与饮食和食材相关的小知识!

中等饮食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中等饮食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