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军令如山

军令如山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一款不一样的三国策略slg手游,所有三国名将获取的方式只有一种,寻访、抓捕并招降,彻底靠别酒馆抽卡模式。在这里有庞大的城池体系,上千座历史名城分布在广大的地图之上,部分名城可占为己用,不再只是一个符号

军令如山下载游戏资料

这是一款不用抽卡的三国策略游戏,游戏中名将有近千名,全部为唯一将领,玩家可以通过战败名将从而俘虏名将,招降名将。名将的属性远高于普通将领。

根据名将属性的不同、生战法的不同,即可以分为勇武名将、智谋名将和内政名将。玩家可以在野地、黄巾军、汉灵帝的野外城池、县、郡、州、王名城中抓捕名将。根据SS任务进度,不同进度开启不同的行政级别城池抓捕名将。

军令如山下载游戏特色

游戏中有千余县城,几百郡城,10几个州城,三大王城及一个皇城,玩家可以占领游戏中郡城、州城、王城、皇城为自己的分城。从而获得高级行政级别城池的特殊权限功能及加成。玩家占领郡城后可在郡城范围内使用政令。玩家联盟占领王城后,联盟可以进阶为国家。通过王城战占领王城的玩家进阶为魏王、吴王、蜀王,三王之一。同时可以在国家中分封官职,开启特殊权限。玩家通过皇城战占领皇城后可以登基为帝王,享受皇帝权限加成。

军令如山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军令如山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