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坠入地牢

坠入地牢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策略+地牢+生存+肉鸽

坠入地牢下载游戏资料

有点东西,简单模式还是比较简单,简单模式通关后一次获得250钻。

困难模式还是蛮困难的,属性绿色的加完了打起来还是很吃力,15关左右过不去了。感觉差距有点大,可能得把属性的蓝色点一点或者极致计算金钱才行。

困难已过,一定要算好钱,第十关有点猛,然后19关比较猛,20关贼强……(小技巧,第一个吃,第二个不吃,省30,后面吃绿色或者蓝色把第十关过了)

目前还不能看广告,好多人物只能看看,还不能用。

(广告能看了,但是有点那个啥……希望能重新设计一下)

存在一个不健康的机制,困难模式如果吞噬第一只怪物,第二层就会打打死,直接获得两层的钻石(困难24,地狱30)

(如何利用呢,新号上连点器,重复1开始2选择难度3下一关4确定…………5.3s一轮20钻,1h收益为3600÷5.3×20=13584钻 四小时就钻石自由了

当然还能更快,一方面可以优化时间,另一方面可以买个1000钻的英雄,点一些金币把简单模式过了。然后刷困难,4.8s可以24钻,不是极限。1h收益: 3600÷4.8×24=18000钻)

坠入地牢下载特别说明

更新:

新增《玩法视频》

修复进不去的bug

更新广告功能

开放英雄解锁功能

坠入地牢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坠入地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