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梦西游

梦西游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梦西游》亲密社交,经典回合,高爆超变。画风精美,技能超群,特效华丽,视听震撼。

更有神兽宠,绚丽飞剑,亲密社交,家园等多种创新玩法,精美清新的画风,精美的人物造型,引人入胜的情节,带给玩家不同以往的全新体验。

梦西游下载游戏资料

一、多种创新玩法

策略战斗,团队激战,伙伴养成,萌宠灵兽,百变造型,快乐交友,操作简单解放双手,上班也能抽空挂机轻松玩!

二、全新坐骑登场

这是一个充满了灵气的世界,万物都会受到地间灵气的影响,就连普通的物品,也会变成生灵,拥有自己的意识。人们发现它们后,便尝试驯服它们,使之成为伙伴甚至是坐骑。陪你闯荡三界!通天入海,八荒四海,为你而来!

三、快乐真人社交

快乐交友、萌妹相伴,打造轻松多元的社交体系,琴瑟和鸣,相濡以沫。玄天月老,缘定三生。玉带罗裳悦君容,共度朝暮两情长。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各路友携手同行,共闯西游仙侠之旅!

《梦西游》陪伴玩家共同看尽每一幕风景,走过每一个回合!

梦西游下载游戏特色

百变时装,结合多种元素,提供数百套精美梦幻的时装,满足你的收集控;多人同屏,万人跨服!强势混战、炫酷火爆的对战场面,释放无限激情。

精心设计的丰富场景,绚丽的技能特效,神将萌宠坐骑,伴你闯荡三界。西游不停,让我们来一场梦幻经典的西游修体验之旅吧!

梦西游下载特别说明

开局福利「游戏界面-活动福利-激活码」兑换即可!

vip666【兽灵培养丹*5,99朵玫瑰*1,幸运令*1】

vip888【星尘*200,坐骑培养丹*50,翅膀培养丹*50】

mxy111【招募令x1、勾玉x288、银两x10000000】

mxy222【招募令x2、SSR伙伴碎片包x2、银两x10000000】

mxy333【招募令x3、勾玉x388、银两x10000000】

mxy444【神兽进阶石*2;勾玉*400;进阶石随机箱*2】

mxy555【圣物碎片(灵)*50;勾玉*580;银两*5800000】

mxy666【珍兽石*5;兽灵培养丹*50;勾玉*160】

mxy777【灵兽成长丹*1;高级灵兽丹*20;高级洗髓丹*20】

mxy888【神兽石*5,勾玉*400,兽灵培养丹*50】

mxy999【圣物碎片(道)*60;勾玉*380;银两*3800000】

梦西游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梦西游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