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重开之诡秘转生

重开之诡秘转生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矛盾与混沌,希望与毁灭,旧日神祇陨落。

渺小的人类手握非凡的力量,朝着那空缺的神位前进,去面对未知的怪物与灾厄,触碰诡异的诅咒与封印物,或化作没有理智的怪物。

你的命运该将如何?走上神坛吗?亦或者中途陨落。

重开之诡秘转生下载游戏资料

开发者的话:

大家好,我们是火星文学家,一个新晋文字游戏工作室。这款《重开之诡秘重生》是我们的预备上线的第五款游戏。

《重开之诡秘重生》是一款类人生重开模拟器的文字类游戏,基本玩法和人生重开相同,相信大家看名字也看出来了。只不过我们这款是克苏鲁题材,我们会努力贴合克苏鲁那种诡异,疯狂,不可知的风格,做出一款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游戏。

重开之诡秘转生下载游戏特色

《重开之诡秘转生》共有两种玩法选择,一种是经典模式,一种是名人模式。

经典模式会重开类文字游戏的传统玩法,选择赋,加点后即可重新开始游戏。

而名人模式,则可以选择不同的名人进行游戏,这些名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转有加点方式和独有的天赋技能!

重开之诡秘转生下载特别说明

厂商:火星文学家工作室

供应商:南京伦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16302359879R

网络:不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重开之诡秘转生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重开之诡秘转生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