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风车之家

风车之家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风车之家》是一款回合制卡牌养成类网络游戏。以日式和风的故事背景,结合清新靓丽的美术画风,并辅以多种特色系统,向玩家展现了一个精彩的日式魔幻二次元世界。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强大的驭灵师,与众多灵师结伴而行,一同发掘灵契大陆的奥秘。

恢弘的世界观,全新的战斗玩法,琳琅满目的卡牌角色,一切尽在《风车之家》等你来探索!

风车之家下载游戏资料

【多样化的角色养成系统】

游戏中包含多种角色强化系统,包括装备、灵环、契灵、境界等等。玩家在游戏中通过强化角色成长,进而挑战更高的游戏目标,击败邪灵,拯救世界

【全新的战斗机制】

玩家可自由搭配卡牌角色,建立属于自己的最强阵容!6v6全自动攻击配合酷炫的技能打击感,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战斗快感。

【巨额福利等你来领】

游戏内福利多多,更有丰厚的新手大礼包等你来领。

风车之家下载游戏特色

【玩法新鲜·趣味十足】游戏中不仅仅只有剧情副本的体验,还会有我们小时候哄着父母让他们给钱去玩的套环活动,讲究的就是我们的快狠准。

【羁绊搭配·灵师集结】游戏内有着丰富多样的技能搭配,超创新的合体技,玩家根据对战情况,建立独特的阵容特性。

【热血 P K ·爽快战斗】6v6全自动释放,酷炫的技能打击感,角色的赋、羁绊特性,以回合制的方式在战斗中彰显的淋漓尽致,我们以剑之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面前之物皆杀之!以魔之义,奥义一泄千里,千里之外追魂夺命!

风车之家下载特别说明

发行:成都犇赢互娱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成都犇赢互娱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MABT27J71B

是否有内购:有内购

语言:简体中文

当前版本:1.1.5

游戏大小:497 MB

网络: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风车之家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风车之家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