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砰砰法师

砰砰法师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瞄准!射击!跳跃!

一位注定与孤单相伴的法师,在窒息的夜中,决然前行!作为黑暗世界的唯一救世主,砰砰法师咬紧牙关,以坚强为甲,用热血铸刃,高举手中的魔法之球,去照亮整个世界吧!各位英雄们,伟大的旅程已经开始,将恐惧撕碎,跟随我们的孤胆法师,用勇气和魔法,让光明遍布地!

砰砰法师下载游戏特色

玩家评价:

小怪的血量增长有点超模,在装备一般的情况下,第十关二十层,小怪的血量超过20万,自身攻击1500左右,球的数量20左右,赋的十倍伤害玩一局都不见得触发几次。

小怪的出现机制就是给玩家增压的,好不容易花了一回合打开一个缺口,直接刷小怪给你堵上。要说是随机,这随机的也太准确了,玩这几天感觉几率在85左右。小怪攻击频率比肩加特林,根本不带喘息的时间,隔壁都还知道让小怪休息一下。

弹道没有计算好,常常出现球明明还能在反弹一下但是他又原路返回的情况,感觉不同的角度,出来还是同一个方向。冰冻球的几率低的可怜,别说什么可能冻住,直接说1%几率就行。

氪金点超级丰富,氪金的图标能占主界面一半,升级过关也会弹出窗口,有时候网络不好的时候,点半天屏幕没反应,原来是加载广告去了。

砰砰法师下载特别说明

开发:海彼游戏

供应商:上海海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4MA1GUKLR65

是否有内购:有内购

语言:简体中文

网络: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安卓 6.0 +

砰砰法师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砰砰法师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