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火线精英2

火线精英2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火线精英2》是一款多角色第一人称射击手游。游戏延续火线IP经典玩法和设计,对画面地图品质进行了更高精细的打造,并引入了武器进阶升级及对局战术创新玩法,只为带来更畅爽的枪战体验!

火线精英2下载游戏资料

就是现在,拿起你的武器!

技术和操作成就真正的战火星精英!

掌中枪火激昂热鸣,真正的战斗即将开启!

火线精英2下载游戏特色

【经典模式,趣味玩法】

游戏中有团队爆破生化等经典玩法,远程狙击、武器近战、无限火力、单挑对决等多种游戏模式,配置丰富的战火大陆的地图,供你探索无人知晓的地域,发掘隐藏在暗处的真相

【好友集结,并肩作战】

多个角色自由选择,丰富热血枪战竞技体验。好友集结组队战斗,枪术比拼枪鸣不止,拯救家园不再孤单!就算满路荆棘也绝不退缩,真正的精英从战场中拿走荣耀!

【百种武器,专属搭配】

丰富种类的枪械武器等你挑选,打造武器同你一起变强,专属技能配合炫酷特效,自由搭配提高作战体验,来寻找与你最契合的那一把武器!

【策略对战,扭转战局】

丰富的战备道具,高自由度的战斗体验,燃烧手雷隔断地形、冰冻炸弹冻结一切、光能屏障掩护冲锋、复活仪器拯救队友,拼枪术玩策略,体验真正精英之间的高能战斗!

火线精英2下载特别说明

发行: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073786628XK

网络:需要

网络工具: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火线精英2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火线精英2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