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仙宗大掌门

仙宗大掌门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大掌门》是一款主打装备交易的仙侠题材模拟经营手游。

在一个名为“中州”的神秘灵境当中,你将扮演仙宗的掌门,经营所在的门派,壮大正道势力,抵御邪修入侵。与常规的模拟经营手游不同的是,除了收集资源、升级建筑、角色养成以外,《仙宗大掌门》更强调装备的自由交易,你将一步一步成为中州的商业大亨。

仙宗大掌门下载游戏资料

◆继名门之衣钵,演绎不凡仙侠路

中州灵境,物华宝,神、鬼、妖、魔、仙五族并存。作为大名鼎鼎的仙宗新任掌门,吸引着各族的目光,如何充分利用宗门资源,招贤纳士,打造法宝,壮大仙宗,抵御邪修是你的使命。与各路奇侠一起,轻松收集资源,升级宗门建筑,推动法宝贸易,一步一步成为中州商业巨子。

◆我当掌门我做主,请叫我法宝炼制艺术家

只有凭借契合自身修为的非凡法宝方可羽化成仙。中州世界的主要矛盾,是日益增长的法宝需求与落后的炼制工艺之间的矛盾。升级你的仙宗建筑,增加资源的获取,解锁新的法宝图谱,精进工匠的技艺,获取更多精妙法宝吧!

◆不买卖不相识,你我之间的PY交易

无论是游戏中的各族修士NPC,还是跟你一样的其他掌门人,都有可能来与你进行法宝交易哦,我们的目标是:没有一个法宝会被浪费!通过不断地交易,你与修士NPC、其他掌门之间的信赖也会不断加深,让中州灵境更加欣欣向荣。

◆休闲惬意又养肝,我们是认真的!

在充满侠气与浪漫的指尖世界里,扮演一个掌门,远离现实纷扰,轻松锻造法宝,与他人一起度过休闲时光,运用你的商业头脑,顺手还能把世界给拯救了,就是这么简单!休闲养肝正能量,尽在《仙宗大掌门》。

仙宗大掌门下载游戏特色

大掌门》是一款主打装备交易的仙侠题材模拟经营作品。

这是它区别于市面现有的模拟经营手游的核心亮点。游戏中的一切玩法都围绕“装备交易”展开,你将可以在游戏中与各门各派的NPC或者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进行装备交易,随着交易的不断开展,你将体验到更多有趣的内容。

仙宗大掌门下载特别说明

发行:竹子游戏

供应商:上海竹子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MA1K4LA34T

网络: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仙宗大掌门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仙宗大掌门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