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小小地牢

小小地牢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小小地牢》是一款全新型的像素地牢割草Roguelike游戏。16个角色选择,惊险刺激的迷宫探索,几十种装备技能的搭配,萌宠打大挑战,让您在地牢探险战个痛快!

小小地牢下载游戏资料

玩家评价:

玩法很有意思,像吸血鬼类的游戏,但是核心玩法不太一样(当然内里都是割草游戏)就是收集武器就完事了,不同的武器种类会有不同的攻击方式。作为解压割草游戏挺有创意的。大家都在说走路问题 我感觉还好,可能是已经修了。

但是感觉不同人物的区别好像有点少,比如我用盗贼和弓箭手都玩了,但是除了在“其他”一栏有一些属性区别,和不同种类的武器爆率好像不一样以外(不确定)没什么区别,可以试着做一些简单的效果,比如捡到适合自己的武器可以有不一样的效果。这样可能会加强角色体验感。

然后就是这个引导说明太容易劝退了,像素风我还蛮喜欢的,但是因为过于简约导致,各种数值,武器介绍,人物属性,宠物属性,都不太明晰 很容易开了游戏一头懵玩了也不知道都有什么效果(也有可能是我太笨了

小小地牢下载游戏特色

近期更新:

1.增加武魂商店

2.增加新地图

3.增加武器等级上限

4.增加无尽模式

5.修复部分显示问题

6.修复战斗中宠物不显示说明问题

7.优化光环技能

8.增加自选技能跳过

9.优化赋文字说明

小小地牢下载特别说明

厂商:跳跳是只猫

供应商:wangjingkang

语言:简体中文

当前版本:1.0.15

游戏大小:68 MB

网络:不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安卓 6.0 +

小小地牢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小小地牢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