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我在地球修仙有系统

我在地球修仙有系统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都市修+暗黑+放置摸鱼+后宫养成?这可能是一款和你想象中不太一样的刷子游戏,刷宝,筑基,放置,飞升成仙,系统开挂,这款比小说还精彩的国漫修仙都市游戏里全都有,快来开启爽文般带着妹子打怪兽的后宫养成人生吧

我在地球修仙有系统下载游戏资料

开发者的话

各位友们好,我们预计将于11月10日开启安卓端的第一次不限量技术性测试,本次测试为免费下载,不含广告和内购。测试的主要目的为移动端的屏幕适配,兼容性等等,开放的测试内容为第一大关(1-10小关),等级上限为一品五级。感谢各位仙友的大力支持,祝各位仙友们早日化神:)

大家好,我们是一个四个人的独立小团队,大伙都是刷宝游戏的狂热爱好者,突然有一,策划大佬冒出句,要不我们做一款自己的放置刷宝游戏吧?于是在我们几个的“友好协商”下,最终由“因协商断了一条腿的策划大佬”获得了胜利,于是“我在地球修仙有系统”这款游戏诞生了。

我们希望做的是一款可肝但不氪(没有内购,可能未来会有少量看广告用以支持团队生存,版号下来以后会改成买断制)的放置上班摸鱼(老板们请不要过来砍我~_~;)游戏,但是如果你挂机挂烦了,手残党又可以选择手动刷一把,感受到游戏的快乐,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吧。另外小团队生存不易,也请各位玩家大佬们可以多多点预约和加入愿望单支持下我们,谢谢!

我在地球修仙有系统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我在地球修仙有系统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