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使命召唤:战区

使命召唤:战区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在9月15日动视官方举行的“CODNEXT”活动中,将展示《使命召唤:战区》手游的试玩体验内容及相关动态,官方已证实此前测试的《Project Aurora》,即为《使命召唤:战区》手游。

使命召唤:战区下载游戏资料

1、召集强大的队友,肩负国家的使命,为了胜利而战斗,面对各种敌人永不屈服;

2、海量的资源任你选择,升级自己的强大力量,自由切换各种武器,让你操作更加流畅;

3、恢弘壮丽的世界地图,想要吃鸡就必须时刻提高警惕,完美狙击你的对手,赢得胜利。

使命召唤:战区下载游戏特色

1、顶级的物理引擎打造,构建的一个新的吃鸡地图,丰富的枪支弹药收集,开启精彩战斗;

2、全新的地图冒险,在这里快速的成长,选择不同的武器,跟你的队友配合,将敌人打败;

3、熟悉的作战方针,抢夺更多的补给包,灵活的走位,利用地形隐藏自己,给对手致命一击。

使命召唤:战区下载特别说明

1、大逃杀模式,150名玩家将会随机空降到地图中,通过搜刮来获取装备,并战斗到最后一支队伍时结束

2、夺金之王模式则是全新的游戏模式,在该模式下各个团队需要做的则是尽可能的收集“金币”

3、玩家们可以通过击杀敌人、搜刮补给箱、完成合约、控制存款点来获取“金币”

使命召唤:战区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使命召唤:战区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