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Ashfall

Ashfall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Ashfall是由Legengdary Star工作室自研的全新东方废土题材的射击RPG游戏。该作已在2022年TGS展会曝光,预计将于2023年全平台发行,目前已经开启官网、Steam等渠道预约。

在未来世界,人工智能崛起并向人类发起惨烈的战争,核战过后世界变成一片废墟,尘埃、铁锈、 破败和暗淡是这里的常客。而玩家们需要离开避难所,在支离破碎的世界中寻找传说中的创世之核。

Ashfall下载游戏资料

游戏中每个场景都呈现出独特的主题和文化风貌,共同构造出了一个庞大而又惊险万分的废土世界。游戏中部分场景还融入了许多特色的东方文化元素,极具东方韵味的音乐、特色的中式建筑、怪物形象以及独特的风土人情,和经典废土元素的结合产生了绝妙的化学反应。

Ashfall下载游戏特色

为了向玩家呈现一个最具沉浸感的真实世界,《Ashfall》的游戏音乐将会由斩获多项奥斯卡大奖的好莱坞大师级配乐家Hans Zimmer、Steve Mazzaro以及辐射系列的音乐制作人Inon zur共同创作,届时,玩家将在游戏中更多地聆听到配乐大师的匠心之作,感受不同场景、不同氛围下的极致视听表现。

Ashfall下载特别说明

厂商:Legendary Star Studio

供应商:wuxuan

更新时间:2022-09-15

网络: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Ashfall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Ashfall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