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百球大师

百球大师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百球大师篮球手游是一款非常好玩的篮球题材的体育运动游戏,Q版精致游戏场景画面呈现,丰富的游戏玩法,在百球大师篮球手游中,超多大家熟悉的篮球名将可以选择,丰富的游戏玩法,养成,搭配最强阵容,展开精彩的赛场争霸。

百球大师下载游戏资料

提升新技能,收益任你收。

我的俱乐部,经营我做主。

转会有市场,球星任你签。

热门巨星,鼎力姓朱。

百球大师下载游戏特色

1、在这里你将扮演一名俱乐部老板,经营俱乐部并招募许多的明星球员来加入

2、为了球队夺冠,签约传奇球员,提高球员能力和球员们一起荣登冠军的宝座

3、卡通的画风让每个球员和角色都有很不错的表现,游戏的可玩性也大大提升

百球大师下载特别说明

游戏的画面非常干净,赛场上的每一项都很明确的展示出来了投篮,抢断,犯规等。游戏的目的和篮球规则一样,没有什么大相径庭。但是这个游戏的独到之处还在后头。游戏分为中锋、大前锋、小前锋、得分后卫、控球后卫以及各种阵型和羁绊,你需要合理的去安排,巧妙计划才能去进球或防守。

比如现在,你选择了一名球员,虽然使用的是传统的五维属性,每一名球员都是不一样的,这里指的不是样貌,而是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能力值。因为五维属性一共有10个不同的属性,但是每个球员都是由5个不同的五维属性组成的,同时属性也有高低之分。并且每个人物都有自己单独的羁绊,需要通过这个球员擅长的属性和他的羁绊去进行调整。比如我需要投篮,那么优先肯定是选择投篮属性比较高的球员,丰富的元素也使游戏寿命大大的延长。

百球大师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百球大师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