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战斗直升机模拟器

战斗直升机模拟器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坏蛋组织暴露了新的据点!抓住这个机会,展开突袭,在重重火力下击溃匪徒!

《战斗直升机模拟器》(Base Attack)是一款简单有趣的休闲射击游戏,玩家将驾驶战斗直升机,消灭匪徒并摧毁他们的据点!从霰弹枪到火箭炮,尝试使用超过30种武器来解放所有区域!

战斗直升机模拟器下载游戏资料

⭐极简的操作方式

极易上手的游戏机制,只要动动手指瞄准目标,便可尽情欣赏瓦砾纷飞。

⭐简约生动的画面

简单的卡通画风,搭配生动的特效,呈现出一场真实而独特的爆破盛宴。

⭐数量丰富、各具特色武器

加特林、重机枪、激光枪……多种多样的枪械任你选择,狙击、扫射抑或狂轰滥炸,寻找自己的战斗风格。

⭐精心设计的关卡

大量精致的关卡,手持不同武器的匪徒、丰富的敌方军事载具、防守严密的军事基地,等你攻破!

⭐随时随地释放压力

日常课间,上班摸鱼,公交地铁……随时随地开启一场超解压的休闲体验。

战斗直升机模拟器下载游戏特色

游戏体验还是很好的,就是房子下方的墙都拆完了也不会塌下去(牛顿棺材板压不住辣!)。

还有就是激光枪有个无伤大雅的bug,两根手指同时点屏幕会额外生成一道激光(点几次生成几个),虽然没有伤害,但是会很吵。

总之还是很推荐的

战斗直升机模拟器下载特别说明

整点薯条

语言

简体中文

当前版本0.0.1

游戏大小319 MB

更新时间2022-08-22

网络不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战斗直升机模拟器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战斗直升机模拟器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