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君临城下-送核心团队

君临城下-送核心团队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君临城下-送核心团队》是一款音乐类模拟经营手游,在这里你可以经营一家音乐公司,签约明星艺人,聘请导师和员工,收集专辑曲目,录制抖音热门歌曲,并通过门店经营把唱片销售出去,销量高的唱片还能参与格莱美评奖,旗下艺人可自由搭配组成偶像团体参加星光大道、全民选秀、音乐节等综艺节目为公司积攒粉丝和人气,打造全球一流音乐唱片公司,实现自己的明星梦想计划!超自由模拟经营游戏,完美还原让您体验娱乐老板的每一天。新人出道,唱片发布,当红炸子鸡,娱乐天王,一步一个脚印的经历该版本上线就送核心团队礼包,直接领取3个ssr明星开局,更有日产GTR等超多福利免费等你领取!

君临城下-送核心团队下载游戏资料

充值比例1:500

★首次充值1:1000

★注册角色赠送VIP8、钻石*28888、钞票*3000W、核心团队出道礼包!

★进游直接赠送日产GTR,帅气座驾驰骋娱乐帝国!

★签到无限领取充值卡,更有SP明星-依琳免费领取!

★七日豪礼,活跃点免费换取SP明星-JJ,助力娱乐成王之路!

★月卡送超值明星爱豆,每日更送升星材料保驾护航!

★超值首充4选1,明星爱豆直接带回家,3天豪礼超值赠送,领到手软

★心愿招募定向来袭,喜欢谁就选谁,抽卡永不歪!

★后缀说明:上线就送核心团队礼包,免费领取SSR明星

君临城下-送核心团队下载游戏特色

界面挺舒服的一款音乐题材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玩家主要扮演一个傻小子意外继承音乐公司,招募音乐潜力股,走向人生巅峰。这款游戏最大的特色就是能让一个爱音乐,游戏爱明星的玩家在游戏中了解到运营一个明星是需要多么多么多的流程,哈,明星在台上光辉几分钟,少不了幕后一干众人的努力包装。玩了游戏之后就能更加理解了。在游戏里面还可以玩一些类如节奏大师的小游戏,剧情党也需要动一动手指才能推图翻篇哦。

君临城下-送核心团队下载特别说明

特权礼包(TQ68f823558):钻石*2000、演奏培训次卡*10

新手礼包(XS451a1056Q):艺人培训次卡*10、唱功培训次卡*10

尊享礼包(ZX443c10dEX):SSR随机资料*3、课程水晶*10

预约礼包(YY5e2f0546X):磁带*10、节拍器*6、调音器*2

激活码使用方式:公司主界面点击下方展开栏-激活码-输入激活码

君临城下-送核心团队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君临城下-送核心团队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