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三国擒雄-送极品魂环

三国擒雄-送极品魂环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三国擒雄-送极品魂环》上线赠送5W元宝、100W银币、收割型神将赵云、暗夜伯爵体验时装;再送百年魂环,特色魂环系统,各种珍稀属性,给你不一样的三国体验。超强神兽免费送,完成指定神兽挑战即可获得超强神兽,你的神兽你说了算,实现神兽自由。一款三国回合手游,角色清新Q萌,场景精致如真,革新策略回合制玩法,重现三国名将之威,还原历史经典之战,挂机赚钱,自由交易,万人霸屏血战,点将台集名将出征,男神萌妹轻松交友,约你来玩!

三国擒雄-送极品魂环下载游戏资料

★首充双倍,首次还额外赠送其他稀有道具

★上线赠送5W元宝、100W银币、收割型神将赵云、暗夜伯爵体验时装

★送百年魂环,特色魂环系统,各种珍稀属性,给你不一样的三国体验

 

三国擒雄-送极品魂环下载游戏特色

玩家评价:

1、游戏内神兽对于队伍的提升很重要,只要神兽挑战成功后就可以获得该神兽,首杀对于谁来说都是有巨大的诱惑力,首杀神兽不仅仅免费送,而且各方面属性是所有神兽中最高的。

神兽挑战需要击杀吕布,这里助战推荐刘备、赵云、周瑜、黄忠;还有两个助战可根据职业替换以上助战:小乔、诸葛亮。打吕布第五回合人物与宠物要分别保护加血助战、购买清灵液给输出助战解封。

阵法推荐葵水阵灵和辛金阵灵,分别是有提高物伤、法伤的位置和提供两个输出位置。

在战斗中优先攻击前面的小怪,再攻击那些血量少的怪物,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击杀。击杀完四个怪物然后选择性集中击杀吕布旁边的怪物,最后攻击吕布,直到击杀吕布拿到首杀为止!

三国擒雄-送极品魂环下载特别说明

★七天登录送豪礼,每天登录送128元充值红包和50个幸运卷轴,七天登录七天送满,卧龙凤雏带你角逐三国之巅

★每天签到最高送百元充值红包,从开服送到毕业,呵护您的一生

★豪华现金池,完成任务即可领取充值红包,这个游戏10元当爹,百元当爷,日日称霸已然成真

★超强神兽免费送,完成指定神兽挑战即可获得超强神兽,你的神兽你说了算,实现神兽自由

三国擒雄-送极品魂环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三国擒雄-送极品魂环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