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王朝崛起送VIP20

王朝崛起送VIP20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王朝崛起-送VIP20》是一款原创经营养成的手游。游戏以第一视觉生动呈现。可以用来结交伴侣、生孩养娃,与家族结盟,联盟争霸,培养门客,PK玩家,多人社交。

王朝崛起送VIP20下载游戏资料

上线送VIP20,赠送银币*188888,粮食* 188888,兵力* 188888,极品门客和美女免费领取!

首充即送至尊红颜“祝无双”、强力门客

新增“招兵买马”,国君征战沙场,傲气冲天,谁能与我抗衡

王朝崛起送VIP20下载游戏特色

玩家评价:

游戏玩法挺丰富的啊,不管是当成休闲游戏时不时的玩一下还是当做养成来玩都不错,养成的面也比较广,养成门客增加角色的势力可以更好的过关卡,养红颜有门客属性的加成,养子嗣也是有门客属性的加成,势力值高了过关卡打那个 boss 也是轻轻松松

王朝崛起送VIP20下载特别说明

登录即可领取充值卡红包,打开即可有机会获取998元充值卡!!

产量再次翻番,飞速升官,直奔云霄,封侯拜相!

官职俸禄、膜拜每天领取海量元宝,签到、成就、任务奖励元宝翻10倍!10倍!10倍!

王朝崛起送VIP20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王朝崛起送VIP20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