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垂钓宗师

垂钓宗师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全真实台钓竞技手游。163个绝美钓鱼场景,各种天气气候条件,PK、排位、大师赛、游钓中国等多种游戏体验,各大渔具龙头企业官方授权,真实的数据,真实的信息,摒弃一切升级装备的玩法,把饵料搭配和钓组选用的乐趣提升到最高,彻底挑战您对台钓的所有认知!

在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可以真实模拟台钓的游戏,游戏竟然做到了天气、温度、线组、饵料、调标、小药、散炮等,对鱼获的影响!

垂钓宗师下载游戏资料

1、垂钓宗师游戏是一款真实的台钓竞技手游,163个绝美钓鱼场景,自由切换。

2、游戏还拥有各种天气气候条件,真实还原了现实中的各个场景,随机生成。

2、丰富的有趣场次,PK、排位、大师赛、游钓中国等多种游戏体验。

4、各大渔具龙头企业授权,真实的数据,真实的信息,非常真实的游戏体验。

垂钓宗师下载游戏特色

玩家评价:

游戏总体可玩性还是很强的。

垂钓宗师下载特别说明

厂商:岚忻智能

供应商:上海岚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简体中文

当前版本:50

游戏大小:446.0MB

网络:需要

网络工具: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垂钓宗师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垂钓宗师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