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驯龙冒险

驯龙冒险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欢迎来到驯龙冒险游戏,龙之乡有一个秘密岛屿,在那里你会发现一条白色的中世纪龙,因此,如果您是龙爱好者,那么这对您来说会很有趣。如何训练你的龙?有一片绿色土地,其中有美丽的景色,如山脉,水池和绿色植物等。 这片土地上了五颜六色的钻石和宝石,你必须收集并喂养给你的龙,让它变的愈发强大,口吐火焰和火球消灭山中的哥布林和原始人,在精灵的引导下获得苍白女王竞赛的冠军头衔。

驯龙冒险下载游戏资料

1、玩家是需要自己去捕捉小龙的,但是随着我们的升级,捕捉的龙等级也是会变得越来越高的。

2、小龙是拥有技能的,所以我们在捕捉的时候一定小心一点,只要可以成功驯服,那也是很增加自己的战斗力的。

3、未知的世界,随时可以开始刺激的冒险,让你成为一个强大的战士。

4、游戏界面设计的是很不错的,同时我们还可以去体验一次驯龙手的感觉,过程中肯定是很刺激的。

驯龙冒险下载游戏特色

玩家评价:

游戏很好玩,值得一玩。

驯龙冒险下载特别说明

厂商:APPTUTTi

供应商:APP TUTTI, LIMITED

网络: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驯龙冒险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驯龙冒险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