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荒古与魔法

荒古与魔法

暂无下载
广告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荒古与魔法》是一款富有奇幻色彩的硬核动作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控制主角来到神秘的大陆,通过挑战各种风格迥异的巨大怪物,获得种种珍惜材料,打造高级的装备套装,通过不同的套装效果以及搭配,在各种不同的boss战斗中,体验战斗的乐趣。

荒古与魔法下载游戏资料

1:硬核的战斗风格,拒绝自动挂机,纯手动操作,对boss技能的格挡以及躲避尤为重要,不再是无脑的割草或者放置游戏,真正需要纯操作的动作游戏。

2:多职业系统,近战远程武器各有特色,目前已有剑盾,大剑,法师三种职业,操作手感完全不同,每种职业都是新的尝试,更多职业仍在继续开发中,敬请期待!

3:多套装设定,不同的boss掉落的材料均不一致,打造的套装效果也各不相同,针对不同的boss,搭配专属抗性或者效果的装备才是王道,拒绝一套装备走天下的情况发生。

4:扎实的打击感,以及攻击反馈,格挡以及闪避都需要在最合适的时机进行操作,才能出现完美格挡以及完美闪避。

5:不同的boss攻击技能不同,特性不同,需要玩家针对boss做出对合适的攻击方案。每个boss还有难度区分,当可以轻松解决简单boss之后,就往更高难度的boss出发吧!每个难度都是一个全新的体验,boss技能,连招都有大幅度的改变,而不仅仅只是简单的提升攻击力,目前共有六个boss,每个boss都有六种难度可选,更多boss后续还会继续推出!

6:后续还会推出联机玩法,共斗模式,甚至还有玩家扮演boss攻击勇士的非公平对抗模式,更多玩法模式也在开发中,敬请期待!

荒古与魔法下载游戏特色

玩家评价:

游戏总体来说还是蛮好的。

荒古与魔法下载特别说明

语言:简体中文

网络:需要

网络工具: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安卓 7.0 +

荒古与魔法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荒古与魔法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