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星骸骑士

星骸骑士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星骸骑士》手游,是由同名动漫改编的手游,由动漫出品/制片人 Nicotine操刀制作。游戏中保留了原动漫中的写实美术风格,还原刺激恢弘的场景,呈现了最原汁原味的世界观。玩家可以在开发的3D地图上建造属于自己的基地,不仅有功能多元的建筑(反侦察、敌人减速、领土扩展、建设路障),还有到处徘徊的深渊魔怪。作为骑士团的指挥官,你可以扩张、升级基地,指挥队伍战斗、收集黑晶,与其他玩家对战博弈。在这里,你能体验到丰富有趣的策略玩法,高自由度的操作,和原汁原味的星骸剧情。指挥官,我们在野原星等你!

星骸骑士下载游戏特色

【关于核心玩法】

在最初选择游戏类型的时候,我们为了能够体现它宏大的世界观,还有各个组织间的矛盾,尝试搭建了多种核心玩法,经过策划们多次的头脑风暴后,选定了卡牌策略类型。玩家能招募角色组建队伍出战,自由随心地调度军队;尽情探索沙盒世界,采集资源或收集装备,卡牌游戏的玩法,更好地体现了世界观中各个势力的人物。作为国内正在崛起的科幻题材,我们深觉该为此出一份力,有很大的压力,也有很大的动力。在剧情叙事上,我们也对游戏进行了剪辑优化,以此来更适合用户理解和带入,让您在玩的过程中沉浸于这个纷呈的宇宙。

【关于世界观】

宇宙之初,诞生了两种相生相克的能量;一为创世,一为深渊。创世与深渊能量先后诞生创世言者与深渊子嗣;两种种族战争不断,整个宇宙均被波及。直至公元前140万年,创世言者倾尽全力将深渊子嗣或消灭或封印于深渊领域,言者族群受到重创,几乎凋零。

十几亿年后,带有创世之力的黑晶降临地球,引起了人类的强烈关注;科学家发现黑晶内蕴藏的巨大能量可以引发自然空间折叠,如果合理开发利用,人类将提前实现星际旅行的梦想。你作为“星火号”指挥官,乘坐飞船前往黑晶源初之地——野原星,人类自始踏入了新纪元的大门。满目苍夷的星球危机四伏,你在此驻扎,建立升级自己的基地。与此同时,强大文明索恩帝国对黑晶的争夺,全新宇宙势力“新联邦”的成立、深渊子嗣的再次出现、沉寂已久的创世言者、隐在暗处的维斯弥尔,席卷整个宇宙的巨大危机将再次被掀起......

【关于美术风格】

采用PBR技术的写实风格,融合了科幻、克苏鲁等元素,致力给玩家一场淋漓的视觉盛宴。对于角色,我们根据庞大的世界观下各个势力组织的划分来设计,对角色的细节进行多次的调整和把控。后期还会不断更新风格迥异的角色,大家多多期待!

星骸骑士下载特别说明

开发:梵猫工作室

供应商:深圳市梵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星骸骑士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星骸骑士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