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代号:权战

代号:权战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开局选文明,从筑城开始建设领地,屯田养兵,招降名将,真实行军,拦截布阵,激爽策略战争一触即发!置身自由沙盘古战场,孰能问鼎权力之巅!

《代号:权战》囊括世界各大历史文明,还原真实史诗战役,群雄并起,多文明交锋对抗,玩转搭配策略与拉扯战术,书写属于你自己的帝国崛起荣耀吧!

代号:权战下载游戏资料

>>>跨越文明策略对抗!

世界璀璨文明多如耀眼繁星,各时代英雄豪杰辈出,而你将作为新一代帝国领主,与来自一百多位中西方浩瀚文明中的史诗级将领并肩作战!

制定规则与秩序,规划发展方向与行军路线,带上你的英雄队伍与千军万马,征服更多领地,建立强大帝国吧!

代号:权战下载游戏特色

看了介绍战斗中需要关注许多要素比如多兵种克制、英雄搭配、时机的把握,感觉很新奇也很有趣,这种即时的博弈的快感还是挺刺激的,比较期待游戏开测后呈现的效果,希望不负期望吧。

代号:权战下载特别说明

>>>扩张征战实力招降!

以本城为起点,从攻占周边资源领地开始,壮大自身实力,合理调配行军队伍与攻占顺序,不断征服更强大的资源要地,成长为不可忽视的地区霸主!

多种英雄招募方式使得名将获取更加轻松:开疆拓土攻占地块,与守军英雄一战高下,将其击败还可以直接将其招至麾下,追随领主冲锋陷阵!攻陷更高等级领地还可直接招降橙将!

累积签到可领多位紫将橙将,武将阵容迅速培养成型,让你配队更加轻松,可随意尝试适合你的兵种克制战术与编队定位!

>>>城防守备武装到底!

发展城建守备,时刻警惕外敌,宏观视野调度资源储备,内政税收城防军事科技方向面面俱到,百业兴盛精兵强将,为你的征战事业提供最强力的后盾支持!

>>>同盟建邦征战四方!

加入联盟,与志同道合的领主们一起征服大陆,小到寸土,大到国策,联盟进攻方向与行军路线等等皆能影响世界局势走向!

参与联盟集团战斗,一声令下协作分工进攻关隘要塞,兵来将挡针锋相对,如何使用路障有效阻挡敌方援军路线与保护我方盟友,如何在联盟之间纵横捭阖、结盟对抗,逆转大战局势就在你我一念之间!

>>>扩充版图霸业将成!

在更快节奏、更多奖励的游戏玩法体验下,分秒必争谋求最大发展,更加考验各位领主的策略视野与全盘考虑,谁能率先军事成型获将首先获得胜者姿态!

努力扩张领地版图,以联盟为单位攻破关卡进军豪强必争的物产资源州;根据世界进程占领关口,向着世界中心进发,一场庞大雄伟的史诗级战役即将上演,30天自由混战,看谁能笑到最后!

更有多重实力考验:巅峰之战、蛮族入侵、跨服战场等等限时玩法,全方位考验你与联盟的配合与实力,决出世界巅峰!

代号:权战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代号:权战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