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传说中的合合岛

传说中的合合岛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欢迎来到《传说中的合合岛》!这是一款合成+装扮的休闲游戏

在这里,你可以通过三合一、五合二的操作,解锁丰富多彩的人物与建筑,岛上的所有物品都可以随意摆放,快来打造专属于你的合合岛吧。

传说中的合合岛下载游戏资料

●召唤伙伴,采矿开荒,获取建材和零星古物,古物经合成之力淬炼,最终形成召唤之物,桥接时空,引来众多惊才绝艳的传奇人物与你并肩作战。

●特色建造,就地取材,给伙伴安家。各种珍惜宝矿,古木良材任你取用。精心设计的国风主题建筑在指尖轻点中拔地而起。木兰的行军大帐,妲己的酒池玉台,嫦娥的广寒月宫,玉宇琼楼,应有尽有。

●创意烹饪,全员厨神,独家食谱解锁传说美食。食物化作一股神奇魔力驱散环绕小岛的迷雾。这就是食物的力量。

●玩法独特,“三合一,五合二”,岛上万物皆可合成。操作简单极易上手,轻轻拖动即可合并。

降礼包,送体力,送金币,送紫晶,随心所欲丝滑合成,爽感加倍,呼朋引伴,齐心协力,动动手指,重现合合岛往日风光!

传说中的合合岛下载游戏特色

开发者的话:

大家好,欢迎来到《传说中的合合岛》!

一直以来,历史的纵向发展都是继承又独立的,每一段的故事都有属于自己的惊才绝艳的主角。这些人共同存在于史书典籍的记载中,却又无缘相见。为弥补这段种遗憾,我们创作了展现在大家眼前的新国风传说背景。

合字,最早见于甲骨文。其本义为盖合,后引申为闭合、聚合、结合、符合等义。来自于不同地方、不同方向的事物聚集在一起为“合”,此为聚集之意。正如来自不同时空中的伙伴在合合岛中相遇。

在游戏研发期间,我们一直坚持用心打造作品。翻阅参考,脑暴设计,深挖细节,所有同事都拿出了百分百的工作热情。

我们是一个很新的团队,很多工作内容还在摸索中,期待更多的小伙伴来体验游戏,同时我们也会不断改进优化,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者有任何建议,请直接与我们联系。

传说中的合合岛下载特别说明

厂商:深圳市创梦地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简体中文

网络:不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传说中的合合岛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传说中的合合岛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