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恋爱日记

恋爱日记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恋爱日记手游是一款非常可爱系画风模拟经营类游戏,非常趣味的玩法,玩家们作为介绍所的老板,不但要精心布置场景,还需要设立各种项目和设施来吸引单身男女们前来,在这里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感兴趣的玩家赶紧来下载恋爱日记手游最新版试试吧。一款画风可爱的卡通经营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化身相亲会所的负责人,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店铺。为了让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另一半,玩家通过建造不同的设施给顾客解疑答惑并改造他们,从而使他们魅力十足找到心中的他/她。

恋爱日记下载游戏资料

·丰富的3D场景,从相亲到人生瞬间全覆盖,每一个场景都可以自由参与;

·各种好玩的活动等你来体验,真实主线任务活动中快速激烈的相亲知识海量。

·不断寻找婚纱来处理你的婚姻追求,从相亲到最终相聚可能只需要几天的时间。

恋爱日记下载游戏特色

1、众多不同类型的小游戏,等你来体验。

2、王爱红婚介所准备的各种搞笑对话。

3、完成一系列任务后,可以获得金币加持。

4、选择情商高的对话也会使相亲成功。

恋爱日记下载特别说明

厂商川业互娱

供应商深圳川业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是否有内购有内购

更新时间2022-05-18

网络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恋爱日记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恋爱日记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