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翻跟头也疯狂

翻跟头也疯狂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翻跟头也疯狂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闯关游戏,闯关的过程动作都是通过翻跟头完成的,注意自己翻跟头的姿势,收集赛道上的金币,可以帮助玩家们解锁更多的形象,喜欢的玩家就赶快下载吧!

非常考验玩家身手敏捷的模拟游戏,多个不同的翻跟头动作为你一一展现,让你可以完成更多个有难度的动作,玩家需要利用翻跟头躲避赛场上的障碍物,并顺利的完成下落,游戏玩法简单,题材新颖。

翻跟头也疯狂下载游戏资料

1、超多好玩的关卡,每一关都需要你展现出实力,才能成功的通关。

2、逼真的翻跟头画面,让你有超强的代入感,随时都能沉浸其中。

3、有趣的翻跟头玩法,是很多玩家童年时候的回忆,在这里都能实现。

翻跟头也疯狂下载游戏特色

1、每一个闯关模式都有简单、中等、困难等三个等级让玩家来进行选择。

2、根据自己的熟练程度自行选择游戏的难度,进行刺激的翻跟头挑战。

3、游戏中玩家可以不断的收集道具,利用这些道具让每个关卡的难度降低。

翻跟头也疯狂下载特别说明

厂商深圳市动能无线传媒有限公司

供应商深圳市动能无线传媒有限公司

语言简体中文

当前版本1.1.0

游戏大小108 MB

更新时间2022-05-17

网络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安卓 4 +

翻跟头也疯狂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翻跟头也疯狂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