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我的异世界日记

我的异世界日记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转世重生,前尘已去,活在异世界,写出属于你的异世界日记

少年自负凌云笔,万里江山待我归,重生在帝王世家,尔虞我诈,荣登顶点!

一声凤吹迎鸾驭,五色龙文杂衮衣,从蟒袍到龙袍,金冠加身,国家富强与否取决你的每次决定!

我欲重生在异世,少年持剑走天涯,浓情江湖,一匹马,一壶酒,谱写新的武林史诗!

我的异世界日记下载游戏资料

1.不同的世界开始奇妙的冒险。您可以随时收集大量资源,成为强大的冒险家。

2.在这里,我们不断探索,玩的很自在,积极拼搏,应对各种危机,

3.多样的竞技活动,主动的挑战模式,对付敌人,砍掉那些强大的boss实力。

我的异世界日记下载游戏特色

1.解锁新的游戏剧情和开启天赋,经典角色重新开启冒险挑战,有机会结识新朋友,为你带来更大的价值

2.为玩家准备了不同的游戏剧情,根据你的实际能力为你匹配不同的冒险探索任务

3.这些互动任务轻松完成,玩法相对自由,各种剧情和挑战可以让你体验到异世界最纯粹的冒险

我的异世界日记下载特别说明

厂商南京天豆互动

供应商南京天豆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简体中文

当前版本1.0.7

游戏大小18 MB

更新时间2022-06-29

网络不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我的异世界日记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我的异世界日记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