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疯狂建造模拟器

疯狂建造模拟器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在像素方块世界去建造各种各样的建筑,去体验更加有趣的建造模拟,这里有着各种不同的道具可以使用,极高的自由度能够让玩家们打造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快去探索世界收集材料,然后在这里建造更多不同的建筑,打造更加梦幻的乐园吧!

疯狂建造模拟器下载游戏资料

1、可以解锁一些趣味的道具,给你增加一些乐趣性,合适的使用会具有效果。

2、乐趣性还是具有的,建造与探索一直都在这里上演,可以休闲打发时间。

3、具有分享的功能,让玩家的所有成就结果都记录下来,还可以联机玩哦。

疯狂建造模拟器下载游戏特色

1、合成出村民让你的领土充满活力,玩家需要和村民一起狩猎种植农作物养殖植物发展农畜业。

2、在游戏中你就是上帝,收集各种资源进行合成创造,所有的生物都将是你的杰作。

3、所有的建筑都需要你自行设计并打造,通过一个个像素材料打造出最精美的建筑。

疯狂建造模拟器下载特别说明

开发抚州市美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抚州市美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当前版本1.0.0

游戏大小83 MB

更新时间2022-05-18

网络不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疯狂建造模拟器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疯狂建造模拟器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