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热血大唐

热血大唐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热血大唐》是一款文字策略养成类国风手游,具战法搭配、兵种相克、武将选择、答疑解密、国战策略等多种烧脑玩法。

游戏以隋末唐初架空故事为大背景,你将作为一名出生寒门的小生,经历层层筛选,在严格的科举考试中脱颖而出,初入朝堂,什么都不懂,要从最基础的处理政务做起,步步为营,利用自己的智慧步步高升,最后还天下一个太平!掌控权利,治理天下,再现大唐盛世!

在朝堂上,处理政务、招募英才、发展国家;

在战场上,战法制定,募兵养将,攻城略池。征战沙场,一统天下,还乱世一个清平安定!

热血大唐下载游戏资料

【治国升官 醒掌天下权】

开局只是一个小小的主簿,勤勉治国,处理政务,真实还原唐朝官职体系升迁路线。从小小的主簿一步一步登顶权利高峰,随着官职提升而不断增加新的治国玩法。从最初的处理政务,到提升官职之后的判定冤案,平定叛乱,在其位而谋其政!

【文韬武略 百变战法秀】

武将的战法不再固定,每个武将都可以学习多样的战法。缴械、嘲讽、治疗、真伤、火攻、护盾等等近百战法可自由组合,战法组合好,一队打十队!秀出你的智商,秀出你的谋略!

【兵种克制 人各有所长】

兵种之间存在克制关系。武将之间擅长带领的兵种也不一而同,让正确的将带正确的兵,才能实现效益最大化!以少胜多!

【军争武械 专属锻造屋】

历数历史名将,说不清是武器成就一代名将还是名将成就武器凶名,名将专属武器需要你来指导锻造,成就麾下无敌英姿!

【联盟互动 一起打天下】

战场最让人感动的就是,你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这里有战友,有牺牲,有并进,有迂回。为了统一天下,携手并进!

热血大唐下载游戏特色

玩家评价:

一直对于文字策略游戏很感兴趣,目前从画风上来看是我喜欢的类型,先好评预约,希望能快点上线。

热血大唐下载特别说明

发行:旗一游戏

供应商:上海旗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是否有内购:有内购

语言:简体中文

网络: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热血大唐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热血大唐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