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量子涌现

量子涌现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黑暗降临,世界冰封,人类冬眠,你被量子序列化,经过岁月的洗礼,你渐渐涌现出了智慧,偶然获得了一副新躯壳,面对这个破碎的世界,你将何去何从?

战棋+RPG,完全单机,个人独立制作,永不收费,永不接入广告,每周更新。

装备多样,技能丰富,地图宏大,剧情饱满,怪物机制复杂,AI系统成熟。

无限流剧情,打丧尸,斗魔神,战虫族,对抗地外超级智能,你能想到的,应有尽有。

量子涌现下载游戏资料

1、黑暗已经降临,人类在没有太阳的情况下承受着地球的冰封选择进入了冬眠状态。

2、高科技装备似乎出了问题,在经过漫长岁月后人类并没有如期醒来,而太阳已经重归。

3、作为偶然苏醒的你,需要一个人面对这个破碎的世界,想要找到正确的生存之道吗?

4、简单的游戏设置,超有趣的动画效果,拿起武器带给您完全不同的体验。

量子涌现下载游戏特色

玩家评价:

非常好的游戏,有可玩性,有深度。

量子涌现下载特别说明

开发:蓝熊工作室

供应商:Jiangxiangkai

语言:简体中文和其他1种

当前版本:2.6.8

游戏大小:30 MB

网络:不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量子涌现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量子涌现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