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欢乐斗兽场

欢乐斗兽场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欢乐斗兽场是一款主打卡牌竞技创新模式游戏,玩家们可以在这场荣耀的战场上,以策略的卡牌阵容击败更多的玩家,同时收获众多传奇的卡牌,助力你挑战更多强大的boss,感兴趣的玩家赶紧来下载欢乐斗兽场最新版试试吧。

欢乐斗兽场下载游戏资料

1、充满乐趣的竞技挑战考验各种技能,不同的宠物角色可以完成更多的战斗;

2、他们拥有不同的能力,有丰富的技能可供选择,各种外貌很有特色;

3、可以升级不同的宠物和各种装备,不断的强化让你体验最激烈的对决。

欢乐斗兽场下载游戏特色

策略大师

收集传奇卡片,升级并解锁全新英雄级强大技能和咒语。

将您的英雄送入战场,击败敌人,赢得宝藏!

真实物理

玩法简单、单手控制 - 瞄准,发射并打击,就像打台球一样,具备真实物理碰撞的战斗

借助 50 多名英雄打造您自己的牌组

收集全世界的出色英雄,升级并打造您的牌组,发挥他们的技能,并运用伟大的策略组合和调兵遣将,击败您的敌人并赢得奖杯!

独特的竞技场

升级进入不同的竞技场,发挥不同地图中的隐藏陷阱和物体,超越您的对手,成为联盟中的王者。

加入您的战队

加入战队,分享卡牌,与战队队友进行私人对战,并共同扩大您的战队。

欢乐斗兽场下载特别说明

开发泼猴科技

供应商深圳市泼猴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简体中文

更新时间2022-06-23

网络需要

网络工具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安卓 5.1 +

欢乐斗兽场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欢乐斗兽场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