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库 > 回到三国你还能吃鸡吗

回到三国你还能吃鸡吗

广告

手机扫码下载

  • 游戏介绍
  • 用户评论
回到三国你还能吃鸡吗游戏是一款以三国为题材的文字烧脑策略吃鸡游戏。用你的聪明赢得每一次胜利。整个游戏以文字的形式展开。只要选择正确的战略战术,很容易取胜,操作也很简单好用。在这里,玩家只要学好概率论,就能轻松驾驭三国战略作战的心智场景。
 

回到三国你还能吃鸡吗下载游戏资料

最新策略三国冒险手游《回到三国你还能吃鸡吗》正式上线了。在游戏中,玩家将回到三国时期,成为乱世之中的一颗浮萍。游戏以简洁的风格引人注目,虽然游戏没有华丽的战斗场景,没有生动的三国武将,却以精彩的剧情、极度烧脑的解谜游戏而获得广泛好评,在这里,我们只有脑力的比拼。
 

回到三国你还能吃鸡吗下载游戏特色

1、地铁模式:存活率略微提升,可重复出现相同角色!

2、专家模式:正常存活率,不会出现相同角色。

3、胜率主要依赖玩家属性,但低属性角色依然有概率击败高属性角色。

4、胜率公司:

地铁模式:((我方属性-敌方属性)+50)/78,即28级差必胜。

专家模式:((我方属性-敌方属性)+50)/88,即38级差必胜.

回到三国你还能吃鸡吗下载特别说明

厂商本分游戏

供应商Luwei

语言简体中文

当前版本0.1

游戏大小38 MB

更新时间2022-06-16

网络不需要

系统版本要求无系统要求

回到三国你还能吃鸡吗游戏截图

同类推荐

图文资讯

更多+
回到三国你还能吃鸡吗评论已关闭!